close
這裡的夜店只能算是喝酒聊天的pub......
這裡要21歲才能買酒....我朋友的朋友....重點就是我們都是朋友啦


很暗我也沒辦法啦,畢竟小黑(t91)已經不在我身邊了


我朋友.......


我們那天晚上去的第二家night bar...很典型的鄉村酒吧


可以打撞球,乒乓球....但是(乒乓球)帶至不是憨人逤想的那麼簡單(這句找好久)...玩法很特別,用酒個杯子排成3角型,每個人丟一次,丟中的對方要喝


bar前面的金髮妞很正喔


剛好有人在玩乒乓球...


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...我是說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