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熊熊卡到陰...想來各一日三醒..就讓型男我來從小時候說起吧...

第一件...國小三年級跟同學偷挖地瓜,被逮到,被罰站..遜掉了...苦主落電話到我家,結果發現是我爸的朋友...慘慘慘慘..
隔天上學朝會校長說,就算肚子餓都不可以去偷挖地瓜去烤,農民很辛苦的..老師說下次別在請我吃地瓜了(吃完還帶走好幾條,果真是人情冷暖阿,當時應該把他拱出來的),隔年校長黑錢被抓到...


第二件...小時候數理依直不好的型男我...
好像是3或4年級,在學乘法的時候,從來沒及格過的我,那天熊熊卡到陰..
頭腦煞那間,好像愛因斯坦上身依樣,lin father相對論都虎爛出來了,乘法算蝦米..
隔天發考卷,果然考了95分....
果然代致真正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...
當型男拿到考卷,轉身正要離去得時後,老師說,你自己寫得嗎(這句話有孃音繞樑,三日不絕)..廢話,南部成那個時代有微型耳機,你當我在眼不可能的任務喔..
煞那間..型男我感到天昏弟案..意思是我說我以前作弊都還抄錯嗎....
果然小朋友的心靈是很脆弱,型男我的數理再也沒有超過30分....


Today, I was formal broken out with someone that I am so sorry to do that...
You are a awesome and greatest person that every mistakes were made by me...Orz
I hope that your life will be better than now with someone in the future.
My dear friend.
2008,09,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