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4,晚上收東西時,翻出了一張還沒看破破舊舊的電影優待卷...心想好吧,一個無聊的周末就來去看個電影...

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,享受完捷運上那"春光無限好"的短暫時光後,終於來到了華納...來到了櫃檯拿出我那張破破舊舊的電影票,一個霎那間,我喵到了背面蓋著8/3截止,不會吧,老天爺你在跟我開玩笑嗎,然後再霎那間ice snow smart如我的黑人頭,想到了曾經看過消基會的報導,有價證卷是不能有消費期限....不過最後還是被他凹了30塊手續費....靠...30元可以吃碗陽春麵了......
8點的電影,趕在8點之前,去吃了一個印度啊三的咖哩飯....點了一個烤牛肉.....居然來了一個炒牛肉....靠....靠....老闆...你馬卡差不多一點....本來應該本著有圖有真相,沒圖當放屁的原則......拍個幾張...但是已氣到"龜藍波火"了.....忘記拿出我那令人驕傲320萬的sharp,拍個幾張.....真是殘念
真是光陰似箭、歲月如梭啊.......時間咻的一下...已8點了......趕緊衝去上個廁所.....花了這麼多錢,總是要給他上個廁所啊....到了場子裡..靠..說的好像黑社會一樣...進場子...我還逛窯子ㄌ...哈哈哈...看了一下電影票的位置,霎那間有如天崩地裂般的....這個世界是怎麼了....位置居然是在第4排的最旁邊......xxx..死售票員..你是以為我週末無聊來充人數嗎...你以為給我這種濫位置,我就會屈服嗎....用我那驕傲的1.5的視力,在那"黑蛇蛇"的空間裡,我喵到了好幾個中間的好位置,這時當然義不容辭的給他坐下來啊.....坐了沒多久,開始了流浪狗的生活,一而再,再而三的被趕,最後終於逃不過被趕回那天殺的鳥位置.....天啊...天啊...
xxx...死售票員...你給我記著,地球是圓的...哎啊...原本帶著一顆美麗的心情去看電影,已蕩然無存啦....不過電影還是不錯看啦...拍攝的手法不錯,很像是電視新聞直播,很有真實感,劇情也很有張力,不會有拖泥帶水的內容,不過每次看到片中, 一些人用毒品在荼毒這個世界,某取暴利,總是有那麼一點感傷,我那顆多愁善感的心,又被激起了一道漣漪,哈哈....另外裡面的激情戲,其實也還好,也只是柯林法洛跟鞏俐兩個人磨來磨去去而已,我還以為鞏俐會蹦出她那令人噴血車頭燈ㄌ,有小失望..
不過最可惜的事...想請問導演一下...那些片中被掃射的名車,介意便宜賣給我嗎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