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站.......差點毀再box tung的手上


終於上車出發了.....匆忙中一然是型男一沒


box tung你還感笑...lin father的未來差點毀再你手上


88 la 我最愛的台北夜生活


time已經不多,型男我已經錯的等拉...lin father沒做到,box tung 你就準備包機送我去美國拉


終於換我放行李拉....裡面都是我sister要的東西,感覺我就像fedex送東西過去給他的


拿money換美金放人啦....我好像換了快一萬吧...其他是匯的,型男最近帶shit,不宜帶太多money


換完money一回頭....依舊試型男一枚


又再次來到機場大廳.............準備殺去美國


各種角度.....sorry型男我小黑t91沒帶來啦,用另一支手機拍的,所以對焦很差


在回頭看大家一眼吧


box tung在找無限網路,結果全部都是要密馬的..害我不能跟大家say goodbye

出境口.....走進這個門,就要準備苦讀一年半啦


box tung那個d head還no放棄,型男我都快搭不到飛機了,還在跟我撐


雖然害我差點作佈道飛機,大家同學一場,還是讓你當個人型背板跟我拍一張


通道口......進了飛機,才知道我是最後一個,飛機在15分鐘就準備閃人,有聽廣播最後一名旅客請趕快搭機,大家都在等我,有點爽到的感覺.....^^


最後幾分鐘,速速拍各幾張


已經廣播要閃人啦,我還在苦苦拍


下起了細雨,老天都被我好學不倦的精神感動,掉下了眼類.........^^


突然發現一件事,坐車時都快來不及了,型男我居然還有time搞了一個帥氣的頭髮,型男我真是太強拉


看吧......最後10分鐘,光是來機場就是一場冒險啦,認識box tung果真是人生的一個考驗


小黑哥在介紹逃生配備,問題是逃到哪去啊....^^


這張是要告訴大家,洞別亂插,會被笑的....耳機孔在旁邊,不是上面那一個......因為我插不進去...>


以經到舊金山了,準備出關換小飛機啦


出關口....型男我已經寔準備好3句英文對付他了
1.i come to here study english.
2.yes!!! i'll stay here six months
3.i no bring any plant and food.
最後一句...nice to meet you! have you a nice day.


有看到lv的行李箱,就自己搬囉


正在看轉機的time and gate


看完準備閃人拉


準備再次掛行李拉


窗外的一景......北半球的天空


空間設計還不錯...不是假日,人很少


再來張型男的自拍


turn left to elevator到轉機的gate


血汗錢換來的單程票


那個公務員還滿cute


排隊準備過x-ray,這關的police officer都跟熊一樣大隻.....亂來會掏槍的喔


熊熊找佈道我的gate.....原來在另一邊


just take picture.................nothing


美國的第一次解放.........


大家剛過玩x-ray出來穿鞋子


shoes shine讓你用鞋子把別人眼睛閃到瞎的地方


終於找我的76 gate


慣例每放幾張,就要來張型男自拍照..............^^


轉機的地方是圓的


這段路還滿長的......


忙碌的機場


賣“跪死人“難吃到“靠邀“的地方


check in again


大部分都是漢堡,麵包


熊熊看到一個小日本在賣壽司,看了一下.......依樣跪死人,一盒好像7塊,果汁3塊


美國的第一�,可頌起司5塊多,orange juice塊多,大概台幣270


我吃不到3分之1,難吃到不配稱作食物,整個油到跟喝一罐沙拉油差不多,我旁邊的小胖啃了兩個


偷拍被抓到拉,還跟我擺pose


前面帶路的是阿嬤喔,不是小妞喔....我看有70左右喔


等等要搭的小飛機,超級吵的


裡面味道很差,同機的有一個是跟我同班的,很巧喔


國際線跟國內線還是有差,coffee不配稱作coffee


狂拍中,我還有用航空模式喔,生命誠可貴


總算到chico


小機場出關就沒鳥你拉


天氣還真好


這張是一定要的拉


小機場居然也跟我搞排場,等行李等了40幾分鐘


來迎接我的姊姊,即將靠她養拉


我姐的小撲撲


這裡到處都是樹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