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是課程的最後一週,所以辦了一個Pot-luck聚餐
所以大家要各自帶醫道菜來share,不過有10幾個小王八蛋.....死阿六拉....沒帶也敢來吃
我們辦pot luck的地方


正在"傳家私“....


帶墨鏡的是德國妞,也是很正...可惜只是臉很正身材就.........


泡菜是韓國妞帶來的,但是那個油炸面包穴....就不知道是哪個豬頭帶來的拉


那個pasta吃第一口就被我打槍了....太油拉..還真像蛆蛆


完全看不出來是哪一個國家的家鄉菜..麵包果醬三明治....你在扯一點沒關係


這個更扯拉...直接到7-11買的.....另一包糖果跟垃圾包的差不多


洋芋片.......無言中的無言


傳說中的巧克力...型男我的剋星,小時候有陰影,被巧克力欺負過......haaaaa


切麵包是一個滿正的金髮妞,她帶來的...她是說她自作的啦........??????????????


接下來隆重當場的就是型男我自己炒的黃金超級大明蝦炒飯...超級大明蝦請看紅圈處


大家都以為是日本人作的...結果是是韓國人,還很嚴肅的說這不是壽司,是韓國的一種食物,看得出來高麗棒跟小日本仇結很深


這張是一定要的啦...


跟我survival English 同組的泡菜妹...人很好相處唷


他的聽力跟說.....強到一個不型,也是一枚高麗棒


學校老師裡面最正的一枚金髮妞.....又瘦又高.perfect


高麗棒跟三晚豬腳的結合........


阿拉伯的妹子......女兒超cute的,眼睛大到一個不行


真煩..超級黃金大明蝦炒飯,是最熱門的食物,大家搶著要,阿拉伯的還來問我安怎作,我說石油不要賣給阿六仔我就教你,我這樣就幫台灣省十億了,白爛的民進黨..靠靠靠


stupid阿六仔,沒帶食物還敢來吃....就是說你了,還看


小日本...個人決的算帥的,可惜太矮拉


拿完食物,各國people開始搞族群分裂了


這張就不用說了.....型男一枚,無懈可擊


我們裡面最正的日本妹....也是好野人一枚,幾隻日本壽司昌蠅,常常圍在她旁邊流口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