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正妹還滿多的喔,不過比較慘的是型男只有一枚,就我啦
先從我的同鄉開始,杯包包那個就是啦,38歲了還殺出來念語言,很猛喔
we are the same form Taiwan


妹很多,i don't why my classmate was more male then female.真是見鬼啦


今天的垃圾飲料,喝一杯大概就得糖尿病了


搞不懂老外蝦米死人骨頭都可以加麵包吃,還是冷冷的麵包....金光閃閃的是奶油,型男我連看都不穴看一眼


各種吃完塞滿你血管的沙拉醬


超級正妹一枚,不是我在說的,我們班的都有口皆碑,中猴勒...說得好像在接客,個人常常找她練英文..突然右手擘有暖暖的感覺,妳可以在靠近一點沒關係..^^


也不知道刻這棵watermelon的d head 在想3 small,大家都在猜安怎拿來吃


各種生菜.....算是裡面最健康的一盤菜


連potato 都出現了,難怪老外都這麼腫


拼盤爛水果,吃香瓜是西瓜的味道,吃葡萄是草莓的味道.......無言


連型男最愛的pasta,失敗中的失敗,油到好像你在喝橄藍油.....


生菜....當天我就吃這個


各國代表慢慢抵達會場觀禮...


我的reading teacher.....


挖石油裡面,個人覺得最帥的一枚


那個阿拉伯的妹正在青我,你是在拍三小


躺在地上的小日本被公認是智障,不分國籍大家都這麼覺得,難得出現世界大同的共識,他讓我對日本人印象更差,日本妹除外.....^^


這掛是韓國跟日本幫的,太難插進去了,口音重到每句我都在猜


挖石油的總是比較大角....正正慢慢走過來巡視


南韓的.....北韓的勒..出的來才有鬼


傳說中挖石油的,我跟旁邊的台灣人,正在叫他不要賣給china.....


中間那個應該算是大陸妹裡面第2正的,最正的那個今天沒來,應該是有鳥帶出場了


不是我在說的,我實在太愛找他練英文ladisai....實在太正了


我們正在聽校長說一些543,奇怪怎麼又有她...^^


這張是一定要的拉,型男的自拍,怎麼又是她阿,原來我一直在旁邊跟她ladisai....^^


怎麼又是.......^^


跟老外說話那個阿六仔,問過我一次贊成統一還是獨立,我吐他說你現在去站在天安門幹瞧胡錦濤沒事的話,我們在談這個問題,不過他好久不跟我說話了...^^


她怎麼又出現拉...^^


終於把那層膜拿掉了


只有那個蕃茄醬還可以...


型男我把肉醬當成魯飯在吃....超想吃魯肉飯的


那個難的是大陸正妹的傻鳥,那個傻鳥顧很緊喔,不太有機會跟她ladisai


個人覺得最ok的老師


那個小女生很可愛喔,她媽媽每天帶來上課...


德國妞...大家都覺得正,只是太腫拉


正妹再度出現......


這張拍的很誘人吧....我的祕密小武器拍的


喝了會得糖尿病的lemon juice


各國代表拿玩菜開始搞小團體了


這兩掛是韓國跟小日本,很少看到阿六仔跟他們打交道


穿綠衣的小烏龜,居然坐在正妹旁邊吃,我早就懷疑他很久了...>"


那個老外我們常常跟她在聊阿六仔的壞話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