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愛上壽喜燒...已經到了每個禮拜都去報到的程度囉...
今天美食型男剛好要請一個介紹案子給我的一個同事吃飯...
就帶你們這些莊稼人來去看看囉...
將江將江.....傳說中的鋤燒來囉....
紙箱同一家一直想跟我去吃...
但是他們一家三口跟一個想分他家產的妹妹都味覺殘障...
帶你們去吃...實在是浪費了安格斯牛肉...你們還是去吃99元的刷刷鍋吧...
寫到這裡....我.........又........餓..........了....
紙箱同把9折卷還我...晚上再來去拼他一次.....
一點特色都沒有的裝潢...大紅色...你已為每天都再吃喜酒啊.....

">

真是so so 的裝潢...只比一般的火鍋店好...


跟紙箱同他家的碗一樣..沒蝦米特色...


鐵夾跟湯匙...失敗中的失敗..還是一樣,跟紙箱同他家的桶子一樣...沒有特色


醬油跟水..可以自行調整口味..只能說塑膠感真重的一家店..用這麼高檔的肉..也不會用一些瓷器來襯托整家的感覺....失敗中的失敗...


青木瓜四物飲..啊不然是ㄌ中猴..想讓我吃成c罩杯喔...單點的前菜..用百香果涼伴的青木瓜...滿脆的....


柳橙汁..雖然有果粒,不過應該是濃縮果汁還原的.....再度失敗中的失敗...單點的...續杯要錢...真正是錢鬼喔..我要是老闆..我就讓你喝到吐..吐到你這輩子都不敢在喝柳橙汁....^^


雞蛋應該不是有機雞蛋...沾牛肉用的..


剛剛的雞蛋...青清淡淡的,一點都不濃綢...我在台中一家北澤壽喜燒吃,他的雞蛋真的是沒話說...濃郁香純..搭配牛肉銷魂中的銷魂..鵝黃色的蛋黃...一個字..爽拉....不像他的青清淡淡..


這個直得稱讚囉..鍋料放的很漂亮..看了就爽啊..其他東西就so so ..真是有一好就沒兩好啊....這些鍋料都是可以讓你吃到吐的


傳說中安格斯牛肉來囉...油花分不均勻,厚度切的剛剛好...知道為蝦米安格斯牛肉比一般牛肉貴了吧..沒有多餘的脂肪...都是吃玉米長大的喔...然後為我們獻出他青春ㄝ肉體...型男我跟朋友整整吃了8盤......^^


將牛肉放到鍋中煮個幾秒...沾上剛剛的蛋黃,增加牛肉的入口的滑嫩度,銷魂中的銷魂啊.....薄薄的一片厚度適中...一口剛好...軟嫩的肉質,安格拉斯牛獻出他青春肉體的所有的驕傲..在這裡整各顯露無疑啊....妨弗告訴我們..盡情來享用我青春ㄝ肉體吧...靠..好像在寫黃色小說ㄌ..


看到發票...忍不駐要靠邀一下囉...我一值以為是289....機車ㄌ..原來他是有分時間的..下午4點之前是289..之後都是389....限吃90分鐘喔...
arrow
arrow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