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紙箱同跪著求我說....拜託我跟他們一家去餐廳吃飯....
就是這家紙箱同一直虎爛說有多好吃的義大利餐廳..他的東西都是吃Share的..
叫一整盤大家公家吃....


Mune...設計的太差囉...要換的時候,記的找我設計喔..


卡片...店家的歷史介紹...很明顯是是一家日本人開的,廢話..都寫在上面了


裝潢相當的簡約..都是木頭,很有感覺..燈光打的還不錯...


當然去的101桌...自從我踏進去之後,後面來的客人..絡繹不絕,真懷疑我是不是招財貓...哈哈哈


廚房...以透明的玻璃設計,讓客人可以監視廚師有沒有再偷挖鼻孔、剪指甲、度咕流口水貨者偷偷吐口水等等..老闆這招相當高明,讓客人直接幫他監視員工有沒有偷懶..看的出來老闆相當的有心機,城府很深,我有去看了一下他的爐子,不是火爐..就是烤披薩用的那個啊..


蒜香麵包...味道還可以,但是居然沒有點蕃茄濃湯,用來沾麵包...紙箱同你是衝蝦米...你不配吃義式料哩,你去吃50元批薩好了...


油炸花枝...海味十足,霎那間有感受到像站在浪頭的海王子一樣帥氣...沾醬或原味都不錯喔..記的要擠上檸檬汁ㄛ


米糰球...我忘記名字囉,亂說的...用很多米做的,中間包起司...淋上肉醬,肉醬吃完就可以去洗腎了...你是ㄌ驚死人唷,鹽不用錢的喔...除了鹹之外,口味很特別..


白酒蛤利義大利麵...一個大碗公裝著...大家一起Share吃,麵軟硬不錯,但是白酒香味很少..


剩下的湯頭...我有喝幾口,不錯喝..就是..老闆白酒再多加點啦


肉醬麵..最普通的..這道也是不錯吃,肉醬不會很鹹,白目同..你是ㄌ衝蝦米,盡點一些便宜貨....下次給我點海鮮墨魚麵....


香烤牛肉...這個就真的不錯吃,沒有烤的很老或燒焦..咬下去還有肉汁跑出來喔


迷迭香烤雞排...雞肉有嫩,端來的時候,聞到很香喔


發霉披薩.哈哈哈..好像是叫枕頭披薩吧..忘了..是我最喜歡吃的脆皮的喔,要吃厚皮的請去"倒了沒"...
中間是包起司,要趁熱ㄔㄛ....


他被剖肚後的樣子...一陀起司加蔬菜,看起來就很誘人喔...


記得淋上香草橄欖油喔...橄欖油搭配香草真的是香啊...就像沐浴在香草花園裡喔..


哎啊...紙箱同一家人吃過之後的桌面..就像蝗蟲過境一樣,杯盤狼藉...被他老婆分類餅博到版面..>"<


整晚看起來最秀色可餐的一道菜...美石型男劉米米


型男劉米米一枚...搭配6個沒有特色的人形立牌.....哈哈哈


我旁邊就是男主角囉...她旁邊就是女主角囉,不用看我囉...我又還沒出櫃...哈哈哈


紙箱同付錢後..落寞的背影...這只是你贖罪的開端而已,後面拿出皮包付錢的日仔還長的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