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五晚上許久不見的Karen約大家吃飯啦低賽....順便跟我之前的貴人老闆見面聊聊,吃的地方當然是不能太差啊..選來選去...就是這家很有感覺的西班牙小酒館啦...昏暗的燈光,很像摸摸茶很有感覺吧..
">

配上一些鬼畫符的畫作....真的事是ㄌ見到鬼喔....


香君...那天待了一台數位單眼來跟我拼拍照...你是ㄌ中侯喔..帶那麼大台...


消失好久不見的Karen姐..........


美麗的輕熟女一枚....Natalie


幽默風趣的業務協理Jeffrey...人超Nice的喔


我的貴人前老闆囉...Kevin....以後他公司上市上櫃就靠這張去招搖撞騙喔....


Jimmy哥.也是居家的好男人一枚喔...也是介紹很多案子給我.....下次出來,大爺我請你...哈哈


那些大牌裝忙還沒來先拍的


小菜...我忘記叫蝦米青椒了...很便宜..好像80吧...所以也是小小的一盤....口感還好,大家都說悶太爛囉


炸雞肉奶糊...吃起來很香....也是100出頭..出多少忘拉..口感..奶香還真重啊


被剖腹的樣子...還真可憐ㄋ


這道蒜味檸檬蝦,是我點的250....口感不錯,蝦肉的彈性,配上檸檬的清香....感覺就像海在上遊泳,突然飄來一顆檸檬...寫到這裏..我接不下去啦,虎爛過頭啦...哈哈哈


至於這個磨菇,也是我點的...還不錯ㄋ..誤打誤撞點到的,想不到這磨菇還真鮮嫩多汁ㄋ..也是1百多


這個蕃茄薄餅,第一次吃這鬼東西,整個口感還好....但是番茄還不錯吃,可能是我太愛吃蕃茄了吧


這個風乾火腿炒蛤犡...120...老實說,還真他的X的貴ㄋ,真正是ㄌ吃氣氛,吃身體健康..萬事如意的ㄋ...去三姐妹海產攤..100元讓你吃到吐,好運一點的,不新鮮的還可以拉到死ㄌ..讓你小菊花變向日葵ㄌ


這個烤雞腿...很嫩ㄛ..不過要250ㄌ...老實說,這些小點心還真的不便宜喔,香烤雞腿配上檸檬汁,真的很鮮嫩喔...帶點酸酸的檸檬香..很入味喔


不知道是哪個低頭居然點一個菜鋪蛋...是ㄌ中猴喔,你當來吃三姐妹海產攤啊....這個火腿蛋餅好像120吧,味道吃起來SO SO....


三色水波蛋...雖然要120,不過滿值得一點的,處理的相當好吃,吃起來粉粉嫩嫩的口感很像溫泉蛋...有松露/火腿/香草三種口味..我當然是先下手松露口味的啊,先吃先贏啊,慢吃的XXXX啊....哈哈哈


被剖腹的樣子....看起來有夠粉嫩的........真想再來一顆,不過太貴啦...>"<


樣子有夠像蔥油餅的ㄋ...好像2百多吧忘拉...洋蔥實在太好吃啦....好吃到我都忘了配上餅好不好吃,洋蔥的香味充滿漲個餅皮


這罐是蝦米咚咚..香檳嗎...代至不是憨人所想那麼簡單,這是上流社會在喝的氣泡水ㄋ...貴鬆鬆ㄝ氣泡水ㄋ,人還沒到齊前..我們還都不敢開ㄋ...這輩子還沒喝過這麼貴的水...>"<


來來來來來...緊來看.....有氣泡的喔......碼的ㄌ...不知道在貴蝦米,改天自己帶個蘇打粉去加在開水裡面,氣泡冒到嚇死你們


重頭戲來囉.....我最喜歡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,要500大洋....大概4人份,番紅花的香氣...令人著迷啊....我們那天是吃西式口味的,所以米粒軟中帶硬,口感真是好啊....蝦子也很大隻ㄛ...那天就是只期待吃到這鍋海鮮飯,不習慣吃西式口味的朋友啊,可以叫他們煮熟一點,就當吃台式海鮮炒飯囉..還真是LOwㄋ....西班牙海鮮飯真的是吃到會讓你掉眼淚,因為太燙啦...燙到舌頭.....>"<


松露燉飯...老實說,家裡窮,還真沒吃過幾次松露ㄋ,所以我吃起來只覺得香...其他就沒啥感覺囉...可能要常吃松露的人,才吃的出好壞吧.....


來個大合照唄.....回憶永遠都是最美的啦..雖然這些人都已經離開電通,個自去尋找新的人生方向囉...
認識這群人,算是我在這兩年裡很好的收穫,以往的工作經驗,離職後通常不太會連絡,但是跟他們都還會出來吃飯啦低賽..只能說是感情博很深的啦...希望以後的日仔哩,大家都有更好的發展啦....老大公司上市上櫃、Jeffrey生大官、Jimmy當上Canon的CEO、香君、Natalie、Karen都嫁給好野人,至於我ㄋ,不用太好啦,只要中各10幾億的大樂透就好啦..........哈哈哈哈
這家餐廳,雖然算貴囉,對我來說啦...不過很值得帶正妹去擺闊當王八蛋囉...那天吃完大概2500左右吧,7個人一個人大概350左右....要多人去比較划算啦,兩個人去的話,沒有個1500應該是走不出來吧...
西班牙小酒館
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; (02) 2715-3707
營業時間:11:30 am-2:30 pm, 5:30-9:30 pm
可刷卡,另收一成服務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