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我的司機,紙箱同他老婆大餅說(說大餅就好了,牽到落落長要死喔)...這次回來買羊肉爐到豐原吃,看你們沒吃過很哈的樣子,大爺我心情爽...賞個一包讓你們嗑一下唄
大辣辣的寫上50年老店,安ㄋ很驕傲嗎...改天型男我,自己開店招牌用LED寫社頭剛開幕5天的老店,每天換天數嚇死你們...


是要驚死人喔...一包要400大洋ㄋ,400大洋是型男我家一個月的菜錢ㄋ..哪裡有一把5元的青菜啊,ㄍㄢˋ..死白爛的民進黨政府


桌上一堆已經過世很久的羊肉屍體,就等我們去吃牠囉...啊彌陀佛..善哉善哉,紙箱同你們一家的業障又更深啦


一堆在經濟不景氣,快活不下去的時代哩,吃著一鍋400大洋的羊肉爐,型男我那天排隊排很久ㄋ,是怎樣啊


一盤30元的麵線....跟薑母鴨的口感不一樣喔,吃起來還OK拉,要淋上它的沾醬會更好ㄔㄛ,他的比較乾..薑母鴨的比較濕和油


中藥口味的羊肉爐,那天買了3包外加2包肉跟6人份的麵線...夭壽喔,要2180ㄋ,早知道買肉糜就好了,買蝦米瘦肉片..民進黨政府說的..ㄍㄢˋ..死白爛的民進黨政府,離題啦..湯頭不錯,沾醬更是一絕,肉是真的很嫩..至於生肉..因為太血淋淋啦,因為吃肉糜的人太多啦,不適合放那麼多瘦肉出來....怕造成與論攻擊,說我們太奢侈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