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中的好同學洵如...消失了好一陣子,這次終於出現啦...再見這些同學,回首過去...我們大家已經相識10幾年啦....連紙箱同這個白目豬都已經結婚生子來跟我騙紅包騙尿布啦...
一個紅顏遇到低頭的美女...美霞..免驚啦,在給它結下去就對啦...畢竟結婚是可以跟紙箱同一樣跟大家騙紅包的啦


麗雅...常常被紙箱同冠夫姓的叫蔡麗雅...這樣應該是不會造成家庭失和吧...也是未婚美女一枚


玉鍵..未婚帥哥一枚囉,不過還是差我一點ㄌ,畢竟美食型男我..型片天下無敵手啦....哈哈哈哈哈也是很久不見啦


也是早婚美女一枚....好像已經結啦10幾年啦,真正是有夠猛的啦...換成是我,還真沒勇氣那麼年經就結婚ㄋ....畢竟美食型男我結婚,會讓很多人傷心的....哈哈哈哈


今天的主角.....小米欣囉..可愛唄..大餅他們那一家子,那陣子常跟我混在一起,所以小孩有沾到我型男的福氣啦..所以可愛是很正常的啦....不過居然用我的小名米字,跟紙箱同一家真的是揪纏不清啊..連女兒的名字都要跟我拉上關係....我算是服了你啦,想跟我攀關係攀成這樣... 哎啊


再看一張唄....紙箱同這輩子算你福氣啦...女兒有用到我的小名米字,在你懵懂渾亂的人生裡,算你是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抉擇啦...........哈哈ㄏ哈哈ㄏ


當年的青澀的一群低頭(當然除了型男我不是以外),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當老背囉...


今天來騙尿布騙紅包的紙箱同跟大餅(一直說她有變瘦..待誌不是憨人所想那麼簡單的啦)....看他們笑的這麼開心...就知道今天的收穫頗豐囉.......


在座一堆....已婚的中年男人囉.........


10幾年前...沒有想過的畫面,大家都有一個不同的人生...再聚在一起,都已經只剩一張嘴囉....哈哈ㄏ哈


一群正在拼夠本....努力吃東西把尿布拼回來的人...


最後當然要來張型男我的自拍照囉...支撐整個晚宴的靈魂人物......我真是太有情有意啦..從台北殺到斗六去情意相挺...


整晚我跟牠搏感情渡了這條魚...


型男一枚...搭配10幾個人型立牌......哈哈ㄏ哈


餐後續攤....大家又捨不得跟我分離吧.....哈哈哈..畢竟再見我型男的機會不多啊..哎啊..今天的過年適合跟朋友說再見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